RICKY阿戚

灌已退坑
近期更新都在微博和凹3

收到了来自雇佣兵的礼物!

好开心终于到了哈隔壁Ricky给阿零太太做个repo(◦˙▽˙◦)

文件夹明信片插画什么的很好看!赞美东陵马太太和绵羊草太太一袋大虾太太etc.

本子超级良心的呀做的真的好好看手感也非常好 两个本子一个特典也是相当满足了kkk 现在又在重温HERO 贱贱实在是太可爱了看得我吭哧吭哧笑得痴汉

被特典惊喜到了!果然选择买阿零出的本还是非常正确的哈哈哈 质量上乘内容上乘用料上乘全部都上乘…一个理科生不知道怎么表达喜爱(つд⊂)当然阿零的文字一如既往的来得细腻而生动啦 这些脑洞真是忍不住赞叹啊哈哈哈 虽然自从阿零写过隔壁家的Ricky之后我就放不下这个梗了 不过我不介意之后也多多让我客串一下哈哈哈

喜欢阿零也好久啦 大概是一两年前开始混贱虫圈的时候就fo的太太不过那时候忙高三也不怎么评论 现在比较有空才重新活跃 然后才有这篇在无聊的法理课上完成的repo…我不是个乖学生哈哈哈

最后再次赞美阿零太太啦❤❤❤希望以后阿零也可以写出有意思 好看 优质的贱虫文ww希望大家都能更喜欢spideypool啦不论是哪任小虫www @AOzero

ps.表白一下武道子商社 非常走心的p3❤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