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阿戚

灌已退坑
近期更新都在微博和凹3

正联一点点短评

以下内容有剧透



emmm…不知道说什么好 很有些失望 预告拍得挺好的让我很有观影欲望 结果…

我觉得挺一般的…就 也不是非常不好看 但也够不上好看的范畴 看打斗也没有很爽 看剧情也没有很深度 并且我一直认为克拉克的爱情线是非常让人难忍的部分 看到他女朋友出现总让我想起超蝙大战的时候她搅屎棍一般的存在 唤醒大超并让他恢复记忆 你告诉我靠爱情??看得我真是目瞪口呆哦你连你的世界你的人民都不要了哦

老爷说他的能力就是rich 老爷有钱你能说啥 全剧对老爷的刻画全是比较好的毕竟镜头给的也比较的多 但是又很多部分感觉老爷的做法也很奇怪 没有交代清楚

Barry的白烂话有那么一点搞笑成分吧 但总是有那么点尴尬 可能毕竟dc不是漫威 小闪挺可爱的 不过我觉得他在联盟里面的作用好像也不怎么突出 感受不到存在的必要性

盖尔加朵那是绝对的养眼 虽然一开头我一直在讲哇靠有这么叼的吗 她在里面提到几次Steve但没有讲开让人有一点点莫名其妙 如果是没看过之前内容的人就是完全莫名其妙

海王!身材舔舔舔啊!不过看海王因为瞳色太浅总觉得像在翻白眼…海王的态度转换仓促了点 没感受到他是因为什么才决定加入联盟

最后的感受就是 大超这么牛逼 其他人要来干啥 反派这么牛逼 给大超打几下就gg了?看得我是目瞪口呆 大超的恢复记忆那段是真的无语 为什么要在一片大概是草地里讲了一些我觉得没什么用处的卿卿我我

全剧最终卷西的出场 让我感叹卷西的锃光的脑门儿可真大呀哈哈哈哈

这一部正联给我一种向漫威靠拢的感觉 但是又不一样 剧情有点仓促 没有看过之前的那些电影或漫画或者做过功课的话就不太容易看懂 反正我是全程在给一起去看的小伙伴做科普 而且就算看懂了也觉得看了之后没什么特别有印象的剧情 中途出去上厕所的人特别特别多 我从来没看过能有这么多人去厕所的电影 总之是两极分化也不无道理 看完了也就当个消遣吧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