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阿戚

灌已退坑
近期更新都在微博和凹3

来自一个明明上映第一天就去看了惊队却今天才想起来发长评的傻子

说在前面:我三八那天上映就去看了,结果把发长评的事儿给忘了,现在补一发,给我气的,我是傻子吧


↓↓↓↓

首先,这不是带着粉丝滤镜的点评,它真的太好看了!!!!!


我们先从剧情来看。其实惊队的剧情可以说是给了我很多惊喜,这是长久以来头一次让我感觉铺垫剧情也很好看,不会感觉无聊,在此之前老实说每一部漫威的电影我都或多或少的对它前期的剧情感觉到了无聊,甚至希望能够快进,但是惊队的前期可谓是环环相扣,前尘铺垫后续伏笔,然后就是一个个地揭开,非常强烈的叙事感,完全不boring,而且表现手法非常妙,虽然没有太多悬念(多少可以猜到),但是至少猜不到细节是吧(偷笑)


人物上惊喜也挺多。倒不如说从开始原本漫威的logo动画将英雄换成斯坦李老爷子生前的影像,这一点就足以让整个片场的人感叹。后面从Colson和Fury出现到最后彩蛋里熟悉的令人现场发大水的面孔,包括饰演反派的裘花,再也没有下次客串的老爷子,每一个都让人感到surprise。


细节刻画上也是同样出彩。每个人物的形象都比较饱满,没有让人感觉特别突兀的地方,总的来说是一次非常非常好的观影体验。

最后卡罗尔开挂的部分是真的爽,真的爽,真——的爽,重要的事情我要讲三次。这也太爽了吧,开挂一样,无敌,灭霸算个屁,灭霸就是个弟弟,看得我可嗨了😆还有裘花!!裘花!!呜呜呜裘花可真好看我哭类


我真的很少真的无脑地吹一部漫威的电影,但是看完到最后的最后(作为一个老练的漫威观众每次看到有人片尾曲一响就走就会在心里各种吐槽肯定不是真粉小声bb),和潘乐乐管芮发自内心地为它鼓掌。没什么别的好说的,大家快去电影院看惊奇队长吧,真的太好太好太好太好看了😭


评论(1)

热度(1)